AcAdemicFAntaST

啥都想写但具体写啥看心情

【小剧场】【全职高手】我吃定你了⑨

大写的OOC预警

⑩⑤
黄烦烦:你说说你最近是怎么了?打你电话也不接,发短信你也不回,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有人了?我不美嘛?我不好嘛?我不体贴嘛?我不服啊!你把那人给我叫来!来跟我pkpkpkpkpkpkpk€&%$#¥
老叶:感冒了嘴巴还不停,真是……
黄烦烦:你你你不要给我转移话题!我要听一个合理的解释!
老叶:我……
黄烦烦: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!你别说了我的心已经碎了¥#$%&€
老叶默默拿起了桌上已经开了的可乐
黄烦烦:等等等你等一下,那是我的可乐!别喝啊!哎哎哎我感冒了!
老叶:喝了又怎样?感冒又能怎样?间接接吻不算什么。我不仅要自己喝,还要喂你喝。
黄烦烦:唔。
老叶:我,现在在用实际行动,证明我的心里,只有你一个。我可是吃定你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