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AdemicFAntaST

啥都想写但具体写啥看心情

【小剧场】【全职高手】我吃定你了⑧

大写的OOC预警

⑩④
刘小别等了一天。
整整一天,卢瀚文没上线。
早就约定好了的,忘了吗?刘小别有点失落。果然还是小孩子心性啊。
心中苦闷,刘小别从座椅上起身,想出去走走散心。
一开门,迎面有个身影撞了上来。在刘小别还未反应过来之时,那小影子一跳,直冲他抱了过来。
卢瀚文一脸狡黠(挂在刘小别身上):嘿嘿,小别前辈我来了。我真是太喜欢你了,学校一放假我就跑过来了,带了一大包作业呢。所以,帮我写作业吧!
刘小别关上门,顺手拉上窗帘,关了灯,紧接着把小卢扔到了床上。他笑得无邪:作业的问题咱先不谈。还是先聊聊晚上该聊的事儿吧。吃定你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8)